010

“想想也很快啊,大家认识也有四五年了,到现在还没有散还挺不容易的。”

孟逸轩倒是有些感慨,这两年他和云清都很忙,已经算得上半隐退了,以前一起玩网配的朋友有许多都已经淡出圈子了,所以像翡铃这样还在圈子里的好友有活动邀约的,只要时间上允许,他们都会捧个人场的。

“是啊!当初要不是打赌输给天扬,估计我们这一生都不会接触那个圈子的!”

还准备和好友说话的孟逸坤看到了洛云清手里的快餐盒:“来就来,还买什么礼物?”边说边准备拿过盒子看看是什么!

“你想都别想,给我姑姑买的!”看好友打起鸭翅的主意,想起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洛云清下意识的撒了个小谎。

“你姑姑也喜欢卤菜?倒是头一次听你说,这是什么?”

“是鸭翅!”刚刚拿到的时候盒子还有些温度,应该做了没多久吧!

“哪买的?看样子味道应该不错!”

“不知道,托朋友买的!”味道他也没试过好不好!不过人家是给他的,他才不要和别人分享。

“那,下次让你朋友帮我买点?我妈喜欢吃这个!”

“行,回头给你问问!”继续脸不红气不喘的撒谎。

“明天音乐颁奖典礼的节目准备好了吗?毕竟是你第一次上电视呢!”

“你可不可以不要笑话我?”

“哪里是笑话你,我明明是羡慕嫉妒恨来着好吧!”

“你就羡慕嫉妒恨好了,我先走了,晚上见!”

洛云清开车接易晓安一起回到易晓安家。下车时,易晓安在洛云清没注意的时候,快速地拿着装了鸭翅的盒子下了车。

   “安安,那个……”锁好车的洛云清看着易晓安手里的盒子楞了一下。

“这个?”看着洛云清欲言又止的样子,易晓安不怀好意的笑了笑,晃了晃手里的盒子:“不是买给我吃的吗?你以前可是从来不吃这些东西的?”

   “……”洛云清也说不出自己现在的心态。他以前是不吃,可是现在他想吃了,不光如此,他也不想给别人吃,哪怕是亲人,一点也不想。

    “哥……,你是不是不想给我吃?”表哥的样子有点反常啊!

   “你这丫头……”洛云清哭笑不得的看着眼前这个满脸都是不给我吃哭给你看的表情的小丫头:“哪里是不给你吃,都多大了?只是看着这个卖相不错,准备尝尝的!”

   “只是尝尝?!”鬼信,他现在表情绝对不是这个意思:“有什么问题,一会一起吃就好了!”易晓安一付就这么决定的表情,让洛云清很是无语,是不是自己以前对她太好了?

    “可是,姑姑做了一桌好菜,你确定你还要吃这个?就不怕姑姑伤心?”继续做思想工作。

“哥,你也知道啊!我妈做的菜我是天天吃,你好久没有来我家了,一定要多吃一点,这个鸭翅就给我吃了啦!”好久没有吃过小雨做的吃的了,为了这个久违的美味,绝对不妥协。

“可是……”

评论

热度(5)

©乐天雪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