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为什么惊喜没有啦?”

“我准备亲手交出去的礼物,被本该收到礼物的主人交到了我的手上,你说还有惊喜吗?”

“你再亲手给他不就好了,心意在嘛!他不会介意的……”刚刚走进地铁的莫欣雨终于发现易晓安之前说的话里的不对劲,“安安,你表哥不会叫洛云清吧!”

    “对啊,难道我没有告诉过你?”

    “……”

说是说过,只不过莫欣雨没在意罢了。不好意思的用手指擦了擦鼻子“有机会下次请他吃饭好了。”

   “有异性没人性的,为什么不请我吃饭?我可是你金主。话说貌似刚才在我表哥手里还有一个装着鸭翅的快餐盒,不会是你……”

   “安安,我还有事,先挂了,下次再聊!对了,记得盒子里有惊喜!算我补偿你的!”

看着已经挂断的电话,易晓安哭笑不得,你不承认我就不知道吗?我可是特别关注了你的微博的!想到一会表哥要去家里吃饭,易晓安就决定把鸭翅全部吃掉,一个也不留给表哥。

而另一边,和易晓安分开的洛云清来到了好友孟逸坤的办公室,看着还在忙碌的好友,洛云清淡笑道“这么忙啊?我说你不是从不主张加班的吗?”

“云清,你来了!”孟逸坤看着好友,停下手里的事,在左手边的抽屉里拿出一个U盘放在桌子上,“你也知道,这次的企划对我很重要,你的曲子我听过了,配上了词,录了个Damon,你让芷溪先熟悉一下,赶早录出来!”

《游鱼唤》是鑫亿科技开发的一款以女性视角为主的一款古风武侠手游,主要针对的是女性手机客户。

手游画面精美,音乐更是交给了在作曲界新晋大神的好友洛云清制作,这次还找来了古风圈大名鼎鼎的芷溪唱主题曲,可见孟逸轩对这次的企划有多重视。

洛云清拿起U盘放进自己的口袋,笑着说:“今天晚上翡铃的歌会你去吗?”

“今天的事情都忙完了。反正这两天我都在公司,晚些会去吧!”

“忙完了?晓安说要加班啊?”洛云清倒是有些意外。

“加班?她负责的部分没有需要改动的,估计是看其他人加班不好意思走吧!”孟逸轩听好友这么说,了然的笑笑。

易晓安因为是女生,她本人在剧情策划这一块挺厉害的,再加上是好友的表妹,所以对她孟逸轩还是很熟悉的。

为了这次企划,在她还没毕业就力邀她入伙,小姑娘做事情认真负责,力求完美,在公司里也没把自己当特例,跟同事们的关系都还不错。

“那一会我带她一起走,其他人应该没意见吧!”

“怎么会有意见,全公司就你表妹一女生,可是宝贝的存在啊!”孟逸坤立马丢给好友一白眼。

“那就好!”表妹的事情解决了,洛云清看着好友笑道:“云逸公子又要重出江湖?”

“重出江湖?”孟逸坤笑着摇摇头“本来就没有退圈啊,翡铃的生日歌会,有时间还是要去捧个场的!不过你有时间吗?”

“翡铃很少办歌会,芷溪说就去唱唱歌,这个时间还是有的,不过晚上要去姑姑家吃饭,估计会晚一点到。”


评论

热度(4)

©乐天雪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