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听到洛云清的话,易晓安抬头看着洛云清,等着他继续说。

“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洛云清好笑地看着盯着自己的易晓安。“具体我也不太清楚,就是她有急事要改赶回去,就托我把东西带给你!”

“她知道你认识我?”易晓安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看着应该不知道,话说回来,你是不是给她看过我的照片?”

“怎么会!”她有这么无聊吗?

“可是她知道我来过鑫亿!”话说那个丫头到底在哪里见过他的?

“我怎么听出了浓浓地奸情味……啊,疼!”

还没说完就被表哥敲了头的易晓安,下意识地摸着刚刚被敲的额头。

“又乱说什么呢!”洛云清哭笑不得的看着易晓安,“有时间胡思乱想,不如给你朋友去个电话说明一下,我去找逸坤了。姑姑喊我上你家吃饭,一会我们一起走!”说完,洛云清转身去了孟逸坤的办公室。

“哥,我要加班!”

“加班?我记得你们很少加班的?”洛云清愣了一下,随后想起了什么,了然的笑了笑“这个企划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加班也是正常。你先忙去,我去找逸坤,看能不能给你请个假!”

“哦,好的,我这就给欣雨打电话!”

回到自己座位上,易晓安迫不及待给莫欣雨拨了电话,电话拨出没一会就接通了:“喂,安安,你开完会了?不好意思我有点事要急着赶回工作室,那个礼物你拿到了吗?”

“嗯,收到礼物了,你到好意思说,怎么让他给我拿来啊?你们什么时候勾搭上的?快老实交代!”

易晓安没有从表哥那里挖到八卦,当然不会放过莫欣雨的,如果没有知道她想知道的,估计今天晚上她会纠结地睡不着的!

“勾搭?”莫欣雨一脸黑线的看着手里的电话,“……你是说洛云清?”

“小妞,快老实交代,怎么勾搭上的?据我所知他可不是主动搭讪的主!你不仅勾搭上还让他帮你办事,你就是我偶像!”

“……也没有什么了,就是个小意外啦!”

“意外?什么意外?”易晓安眼睛一亮,果然有奸情,呵呵!

“就是……”没办法,虽然很丢脸,但莫欣雨还是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易晓安“就是这样啦!”

“小雨,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觊觎他很久了?”

“觊觎他?谁啊?洛云清?安安,你脑洞真大!”

“对他没有想法,你怎么会认识他,你们之前应该没有见过吧!”

“你不是发过我一张在公司的自拍照吗?照片上有他啊,我以为他是你同事,就试着问了一下他是不是要去公司,没想到还真是的!”

“照片?你的记忆力还真的是……”说到那张照片,那是易晓安准备和莫欣雨面基后把自己第一天上班时拍的照片发给了莫欣雨,那可是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拍照那天她表哥不放心她,来公司探班,结果不经意间被易晓安也拍了进去,因为有些距离,感觉有些模糊的。

“小雨,你知道吗?就因为你给了他,搞得一点惊喜都没有了!”


评论

热度(5)

©乐天雪舞 / Powered by LOFTER